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PC EXPO2011♥第一天

早起..
早餐
哈哈..XD

下午 做工..
HP..
讓我 覺得 我沒什麼 坐在 地上 吃東西 的 機會來了..

晚上 gx..達偉..ks...小茹..我
去碼頭 然後 去 海口 放炮..

回家..
要關門 結果 夾到自己的手==

說真的 看著 星星 不經意 的 想起 很多 感覺..
一個人 看著 星星 害怕 以後 都是 一個人 看 星星..
看著 星星 有種 幸福 中 的 不幸福..
看著星星 我想 數 但是 數 不料..

我喜歡 靜靜 的 看著 星星 說著 自己 喜歡的 事..
我喜歡 風♥終於 今天 吹 到了♥
冷冷 的 雖然 怕冷..
可是 我還是堅持 要 了 那個 冷♥

害怕 就和 CJ說的那樣 我永遠 的 單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