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0, 2011

MELAKA 一日遊♥

哈哈哈...
今早 一個 美好的 早晨 我既然 起不來==
還好 達偉 打來...謝謝啊=)

7點很準下..
hoyen和吟..還有 嘉勉 來載我..
超快..
來不及 準備..素顏..頭髮 吹 不干==

過後 去載 gx 達偉 ks..
去 mcd 吃早餐..

過後 就去 馬六甲啦♥
說真的 一路上 我們 是 不錯 吵的..
哈哈哈


PAHLAWAN拍的..
我 和 吟
哈哈哈...
gx拿的...
算是 不錯..

午餐..
雞飯...
"和雞飯團記"
來不及拍==
過後 回來 路上 下 大雨 不錯 狼狽==

我的 腳 既然 被鞋磨破..
說真的 很痛咯><
還要 說 不痛==

過後 吟 買 ELMO 給我=))
謝謝謝謝
愛死你料..
最疼我 還是你...


車上順序~~~~
前面 嘉勉 和 hoyen....
我們 中間...
gx 我 吟...
哈哈哈...
後桶...
達偉 ks...

呵呵..

今天 很好玩..
很開心 天..
雖然 沒吃到 satay lulu><
下次 一定一定 要吃啦..
還有 照片 很多 懶惰 弄==

可是 很期待 genting來臨...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