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怒言♥

今天 的 眼睛 很小吧..
可是很喜歡=)



我家 女人 藝
一樣 衣服...XD

晚上 我算是 繞 BP 嗎??
哈哈XD

說真的..
我只要這樣 平平凡凡 我就很開心..
那簡單 的 關心 我 就 無比快樂..

你-->
把話 說完 一切 回憶
我很壞 真的 很壞..
可是 我沒辦法
因為 我不要了..
我要 拋開..
之前 的 一切 就 是 一場夢..
夢醒了..請 忘記把..
我也要 開心 的 好不好~~

我要開心..
儘管 我再 怎樣..
或許 我 對你 來說沒資格 開心..
可是 我現在只可以 和 你 說 痛苦 是 你 自己 建造的
我可以 跟你 說


現在的 我 很好!!!

不要說我 變了..
真的不要..
不要 再說 我和我朋友
我會發狂...你也沒資格 說..
我不想 那種 口氣 真的不想..
就不能 好好 的 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