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25, 2011

目標 讀書 做工?♥

前一晚 整晚 想著 讀書 ><
大學 很多..
早上 一通 電話 未來==

我 該怎麼 選擇 ..
突然 覺得 很茫然..

爸爸媽媽 都 給我 自己 決定..
說真的 不是 應該 幫我 鋪路???

我不喜歡 一個人 選擇 全部 東西..
我不喜歡 思考..
我沒 主見><

難道 我 不可以 撒嬌 嗎?
不可以 有人 幫我 鋪路嗎><

我羨慕 大家 的 大家 ...
全部 都 有 人 幫忙..
我卻 永遠 的 要 一個人=(


晚上 去 juzwaffle 喝茶..
然後 大草波 聊天..
哈哈...
大家 都聊 去 大學..

過後 去 吃 burger..

吃不完==
突然 很飽..

我 我 我肥了><

最近 愛吃..
要對 自己說 能吃 是 福啊==

我覺得 我 是 笨 還是衰..
先 被 椅子 敲到==
過後 走上去 打到 樹 有種 被 折到 的感覺..
真的 是 "痛啦"


最近 的 晚上 半夜 我 都 很喜歡
因為 什麼?我 自己 清楚..
哈哈..
不管 到 3點++我還覺得 我精神..
哈哈哈XD
我 期待 晚上 多過 喜歡 早上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