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7, 2011

PC EXPO LAST DAY ♥

早餐AGAIN

哈哈..
來的人 都是 情侶@@
受不了..

美女也一大堆...

晚上..
胃超痛>< 不是吧.. 跟我在今天.. 明天我還要~~~~~~~~~~~~~~~~~~>< 美容店 沒做了..
哪裡太多 問 題..

晚上 夜宵@@
我肥了@@

明天 達偉 和我一起 加油啊=)))


我很怕><
謝謝 啊...
最近 對我太好 的 人 很多..
我 真的 很誠心 的 謝謝..
可是我 不好..
我很霸道的><
對不起 對我 傷害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