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放榜了♥

8點自然 醒..
拿成績前 樣子..
達偉 來載我 因為 小茹 完完全全 起不來><

過後 去吃..
我..gx..達偉...小茹..jy..ks..cj...hoyen...吟...

話說 吃不到 一半..
我在怕><
成績..
1B 3C 2 D 2G
haiz><
我該開心 還是 傷心..
事實上比我預料的好很多..

我不知道 方向..
我該 繼續 讀 還是 選擇 做工><
好亂@@

過後 拿了 去魔力..
我 gx 達偉 ks 吟 hoyen...

拿成績後..大家 都 憂鬱 了..
說真的 我很 努力 的 在 說話 不要 那麼 安靜..

過後 去 bpmall...

然後 去 juzwaffle..

晚上 和 吟 如 去 了 pasar malam><
還有 808 還有 kopitiam..哈哈...

過後 gx來載 我們 去 大草波 聊天..
雲頂啊 雲頂 期待=))




話說..
希望 時間 可以 不要 那麼快 到 下個月..
如果 真的 我會 捨不得=(
可是 還是 沒辦法..
或許 我 真的 也是 要 讀書了><
可是 我該 選 哪裡..
我不要 那麼 快到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