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0, 2011

3 天♥

17032011

PARIT RAJA...累!!
整天悶 沒信息..
在那裡 就只是 玩game><

晚上 回家 馬上 去睡覺==

過後 電話響 才出去..

去 吃了 然後 tasik y 聊天 回家=)
簡單 的 朋友 簡單 的 快樂


18032011

第二天 parit raja...
還蠻快的..
多謝 陪我 小聊 的 人..

晚上
和 你 解釋 時間 出來..
短短 的 時間 讓我 回憶==

過後 去 吃 然後 上碼頭 看 月亮=)

有..
我 吟 茹 達偉 ks gx 清林...


19032011

最後天 龍鎮..哈哈
終於 捱過去...
還好 今天 在 做工 看 周杰倫 的 演唱會 耗了 我 2小時..
時間 還 比較 快過..

晚上 和 吟 去 了 bp mall 和 方一
我 總共 花了 200++
哎喲..
自己 也 嚇到...明明 看 沒有 什麼..

可是 花錢 至少 我 心情 好點...




想說...
朋友 真的 比 什麼 都好..
給我 從選..現在..
我 還是 把 你 放在 我 最好 的 朋友 位置..
和以前 一樣..不變...
所以 不必 尷尬 不必 不應我 不必 逃避 我..
我不喜歡..真的...

還有..
習慣 了 現在 我 其實 慢慢 習慣 自己 的 生活 ...
雖然 還是 猜疑 不透..
可是 我很累了..全部 累了...
全部 放開..展開 新 的 開始...
我要 的 是...生活 閥門 就 聊聊天 輕鬆 出來..
我就 可以了..
朋友 還有 最好 的 寶..

明天 馬六甲 來啦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