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哈哈鏡 囧♥


啦啦啦..
無聊的我們..
玩哈哈鏡

玩的興高采烈==
結果 我腳 整個 放進 抹地水 裡面

晚上
gx 達偉 吟 我 ks 去 吃 sushi king 和 去 mcd
感覺 上 只有 我 和 吟吃..

突然 今天 很愛吃><
我慘了..

今天 還不錯..
我破紀錄 可以 說 是 一個星期 滿滿 的 生活
喜歡


情侶 多的是...
偏偏 都 給 我 看 到 恩恩愛愛 你儂我儂 那種==
受不了 我不要看 我不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