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超級 無敵 悶♥

在家 無聊 拍的..
超級 落魄==
(嚇死吧)

整天 在家..
我要 駕車!!
可是沒車><

晚上 還好 達偉 他們 突然 有 出去..
過後 我 gx 小茹 ks 達偉 去 mariayam吃..
又跑去 burger 檔..
再去 maju的roti planta哪裡..

OMG><
喝了3杯 teh o ice....




期待 我很期待 說真的..
那 2 天 我瘋狂 開心..
我 選擇 等..
不想 我 先 找..等待 被找...
可是 我很開心 21和22號♥

光 坐著 我自己 都 會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