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1, 2011

我 多了一個 小磁 ELMO♥

早上..
化好妝拍的..
很喜歡這頭髮...
可是感覺 有點 怪怪..

下午 午餐

晚上 聚會
去 CJ家 路途 拍的..
很好...我們車 只有我和GX..

不過我拍照..
達偉 的車 既然看得到==
清林還幫我計算了我拍多少 張..

到cj家..
還是被狗嚇==
我討厭狗啦!!

達偉 今天駕車..
恭喜啊 P拿到了~~
我的還要等=(

達偉車有清林 jy和ks

過後 我們去 海口 聊天.
一下 就下來了..

我和gx還有jy一輛

達偉 清林 ks一輛

哈哈~~
我說我 瞎眼了...
我竟然 車在旁邊 我看沒有==


奇蹟 昨天 終於 把 DIGI 卡 錢 用完!!!

我有小 ELMO啦..
磁鐵的..
有機會 拍了 放上來=)))

很不錯 的 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