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7, 2011

完畢 我 的 相機 手機 展♥

今天 的 拉長 妝==
話說 看了 很兇...

今天 因為 又是 一個 美麗的 早晨
哪裡知道..
到了 哪裡..
鞋不pass..
沒穿 襪子..
穿 黑衣..
沒綁 頭髮...FAIL 完==

結果 和 小茹 走路 回家..
我只能說 汗流浹背 我很累==
過後 還好 清林 和 達偉 去 吃 早餐 順便 來載我和 小茹...

今天 賣了 不錯 多 電話..
鼓勵鼓勵=)))

晚上 不好意思 讓大家 等我 半小時..
因為 我 為了 serve 顧客==
對不起 對不起..

過後 去 sunday cafe..
清林 達偉 gx 小茹 我 ks..
哈哈哈..

明天 KL到咯
期待 滿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