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0, 2011

馬六甲 新生活 第一天♥

一早 就起來了..
然後 準備 準備 就 來馬六甲了..

來到 這裡 第一件 事去弄屋子的..
然後 去學校 register..
可是過後 我們 就回房間 整理東西..
爸爸媽媽姐姐 也回家了..
想說 整理到很累..
然後 沖涼了..
去魔力吃..
然後 去換formal衣 再去 學校..

結果 曬了很久的太陽..
WTF的熱!!!
然後 就去 自己的 組別..
我藍組..自己..可憐..

然後 弄到來6點++
過後 回房間 就 休息一下 換衣..
然後想說 去 gym下..
哪裡懂 哪裡沒什麼..

過後 我們 就回房間 沖涼..
然後 過後就走了 不錯 遠 下 去 吃..
吃了 roti kosong...

然後 回來了..
就下來 樓下 上網了..
哈哈哈...

樓下 的 蚊子 是多到 嚇死人的咯..><
剛 把 這照片edit了 當作 我 電腦的 封面..
因為 這樣 我就可以 一直看到 我家寶貝 秘密 咯
看到 fb你tag給我 的 真的 感動到...
很開心 我們 可以 的 寶貝 加油加油..我愛你..
雖然 今天 開始 我都 沒什麼聊天..
可是我一直想著你..你有在想我麼??
哈哈
有時間 我都會找你的..
寶貝 我知道 你在kl的幸苦了...

我家吟..
我早上 一起來 看到 你 那麼打在fb..
我直接 落淚..
我不知道 怎麼突然 這樣..
就很捨不得...

女人藝 也是很好 還有 信息 慰問我 ..
等我蛤..

明天的 orentation不要去了.
要曬太陽 曬到半命..
所以 放棄了:)
哈哈哈 有也是 晚上..

GDLUCK FOR ME❤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