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6, 2011

時間 我不夠 ♥



一早 就被 姐姐 吵起來..
考一個 車而已..
就吵到==

下午 和daddy kevin 小茹 出來..
買去 馬六甲 的 東西..
結果 感覺 都是daddy 在買..
我完全 沒買到==

回來 就一直on9了..
看到 吟為我打的部落 很感動
以前 到現在的 我們
真的 很難忘...
好怕 去了 讀書 大家 都忘記我:(
捨不得 哎呀呀...
那些 我們 之前 的 回憶 很難忘吧..
因為 我們 的 遭遇 每次 都超像..
XDD
是我們 有緣 吧


忘記 自己 有 多少 個 知足 的 心.
快樂 時 總是 把 自己 拉去 傷心..
傷心 時 就要 把 自己 拉去開心..
別說 我 不懂事..
我只是 還不夠 成熟..
下個 星期 要到了..
時間 不夠 用..
根本 不想多想..
去了 哪裡 我會 長大..
真真的 面對 我 人生 的 第一次 我加油...

你你你-->秘密
我很想你
比普通 中 的普通 的 想你...
出現 在我前面 好麼><
不肯能 的 對吧..
一直 要 對 自己 說 拜五 很快 的..
突然 想到 要去 讀書 應該 很少 回來..
就很 sad:(
可是 我們 要 加油 的 定 起來 是不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