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31, 2011

第2天 生活 ♥

早上 起來了..
沒去 學校 因為 不想 曬太陽 然後 就躺在 床上 然後 和美詩 聊天..
過後 起來 準備 下 就去 吃午餐..
過後 我們 走路 去 ahbird他們的 家..
很遠 很曬..
很後悔 走去...
過後 回到 半途中 我們 停下來 喝茶..
解涼一下..
然後呢 我們 就回房間..

過後 就看戲..
到晚上 和美詩 在房間 吃杯麵 很好吃的說..
過後 再陪 daddy 和 小茹 去吃..
我們 去 回那馬來當..
我又 吃了 roti canai..

回來了..
他們 要游泳..
我也就一起..

過後 不一下 我們 就回來了..


現在 有點 後悔 去 游泳 沒陪秘密 你..
因為 感覺 我們 不是很好了..
因為 我沒什麼陪到你..
可是 你總說 沒事..
我 原本 要和你說 我 腳 嚴重的紅腫 越來 越紅 可是 我不敢說..
想好 很多 要說 都不敢..
現在 的 你去 休息了..
也好..這樣 你的 頭就不會 那麼痛了..
感冒了 不要 喝冷的了哦..
不然 會更加 辛苦..

剛去吃 去樓下 去游泳..
都好多 情侶..
說真的 蠻蠻蠻 羨慕的說..

明天 要去 買 日常用品..
所以 會出去 一趟了:)

寶貝 GX 我愛你♥
我會 珍惜 我們 的 時刻..
即使 我們 不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