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 2011

知錯能改 是事實嗎♥

BEN KHIU幫我 拍的
這個 TWINSENCHEY拍的..

謝謝
第一次 雖然 很醜 不過 還是 謝謝..♥
這個 是在 魔力的 室內 拍的..
因為 第一次 尷尬 什麼 都會有..
姿勢 什麼都不會><
所以 真的 不好意思..

這2天..
發現 了 好多 自己的 自己..
也想了很多..
是因為 我成熟了嗎?
因為 自己 愛玩 不在乎..
還是 因為 我覺得 是 理所當然..
脾氣 我 真的 每次 就 這樣 敗給你..
我 可以很兇..因為 我不愛輸..
因為 我知道 每一次 的 爭吵 都是 因為 我們 都 很 愛對方..
但是 就是 因為 這樣 我們 每次 沒完沒了><

想說 要好好 道歉..
可是我完全 想不到..
因為 我是一個很懶惰 想得人..
如果 寶貝 你 在我前面..
我覺得 我道歉 的 方法..
會只有 一個..
只想 緊緊 抱著你..
因為 我覺得 這樣 對我們 彼此 都 會有 安全感♥

昨晚 的 一夜 很難 入眠..
是因為 吵太兇 一直 反省?
還是 因為 我自己 不習慣..
我相信 是 不習慣..因為 我覺得 我們 一直 都很好♥
在BP時 我和寶貝 說好的東西..
又是 我 先 忘了..
寶貝 你生氣 我知道..
可是 我喜歡 你讓我..
但是 厚 我不喜歡 你瞞我..
你可以不說 不過 你要寫給我看..
我很 在乎 你 的 感受..
雖然 我知道 你怕我會 不爽 所以 不說..
可是 我就 算 不爽 至少 最後 知道 是好的..

今天 很努力 的 拉回來..
我不知道 有沒有..
我很想 乖乖 聽話..
因為 我不想 我 們 距離很大了..
又 被那無畏的 小事 拉長了 我們 的 感情..
因為 我很努力 的 想要 倒數啊..

最後 總算 還好了點..
我們 就慢慢 的 拉回來把...

後天 開始 我們 就要 自己 下廚 煮東西了..
加油的 省錢..
我也在想辦法的 努力 存錢..
加油加油!!

王蓮美 你 必須 知道 現在 什麼 是你要的..
什麼不要的 不要 因為 無畏的 東西 讓自己 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