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3, 2011

7個 小elmo 故事♥

哈哈 今天今天 沒錯 麥噹噹 的 雞柳 買一送一..
哈哈哈..所以 我們 要去 吃..
等美施 一放學..
我們 就去租車 然後 去 pahlawan 吃♥

路途 拍的..
第一次 拍完 4個人(我懂小茹 一直 拍沒有我(故意的))哈哈哈
哈哈 我們 就去 mahkota的 麥噹噹..
啦啦 沒人 很快 買好 就吃..
想說 買一送一 一定很飽..
哪裡懂 完全 吃了 沒有 飽足感@@

過後 吃完 就去 逛街看看啊:))
過後 我們去到這店..
看到紅衣♥
我愛紅色♥

我們 3個就去 try..
結果 都ok..
我們 就買了.一樣一樣 以後 我們可以一起穿:)))

過後 走走下 沒地方了..
我們 就去 吃東西..
就想到 沙爹lulu!!
哈哈哈 可是好吃的沒開..
我們 就去 隔壁..

不是很喜歡 感覺 很骯髒><
吃不多..因為 我也不懂做莫..哈哈哈哈

過後 吃好就回去了..
10點半 ++到了..

回家了 就在房間 拿elmo 拍照..
怪怪咧@@
過後 就聊天 下 就睡了:)

要考試了...
加油 2個禮拜咧 要 加油了><
全部 不會..
learning point 我要 一直來了><

哈哈 最近 我們 又好了..
不錯 不錯..
對不起 謝謝你 寶貝

我的 7個 elmo的故事 更加好..
blek ♥就是 喜歡 聽你 說 一堆 不懂的東西
做弄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