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13, 2011

返回 家園 BP♥

09062011

早上 很早起來..
然後 去趕 9點的課..
結果 結果 跟我 cancel><
整個 人 pekchek到==
跑去 做 student ID 卡..
哎喲喲..
感覺 很好笑...mmu的卡..整個拉到 我kemek==

過後 就回家 整理 回bp的東西..
然後 趕去 上12點的 課..
數學..
一直 在看 時間 等 時間到..
2點 直接 出來 有一種 興奮 感♥

過後 做了 德士 然後 還有時間 就和 daddy去 吃 MCD..
然後 就這樣 回來了..
一路上 說要睡覺 的 我們 但是 還是 說了 很多@@

一到BP..
打電話 叫伯母 來載..
然後 就 等等等><
寶貝 就 剛好 跟 他姐姐 在附近 就過來 找我 一下..
可是 被我 氣走:(
不好意思啊@@

過後 回伯母 家..
吃了 我要 吃的 肉粽..♥
晚上 再和 藝 sze 吟 出來..
去了 sunday 然後 吃 炸雞 再去 MCD..♥
然後 11點++
寶貝 來載我..
然後 我們 又跑去 馬來當 吃..
然後 就去 走走走..
1點++到家♥

10062011

哈哈哈 自然`的 睡到 醒..
爽爽 爽♥
過後 準備 準備 和 寶貝 去吃:)
今日 打扮:)
終於 從 馬六甲的 落魄 回神了 一點...

過後 我們 去還了 celcom broadband的錢..
然後去 吃 secret receipt♥
然後 就 去 傻密 一下..
然後 就 回家♥

到了 晚上 跟媽媽 去 百盛 看 皮包..
然後 陪爸爸媽媽 去吃..
然後 去 跟 小茹 拿紙 然後 去 銀行 就回家啦..

過後 寶貝 也去 買好了 東西..
就來 載我..
我們 就 去了..
家鄉 吃 小吃 和 喝水♥
過後 去 拿 lens給 吟..
然後 就 去 lutlut檔 找 小茹 她們..

然後 12點++走人後..
我們 就去 兜風了 就回家了...

今日 一拍♥

11062011

今天 突然 的 自然 的 早起..
自己 也很奇怪..
然後 呢..
就 準備準備..
弄好了 等寶貝 好.
就 自拍 了很多張==
不過 我選了 這兩張..
隨便 拿的 一個自己 滿意的..一個是寶貝 喜歡的♥
哈哈..
過後 時間 還有很多..
我就 去 搽指甲油..
哈哈 亂塗一番..
隨便啦..
我覺得還蠻ok的..

過後 寶貝 好了厚..
寶貝 火蠻大的..
我們 就去 了bpmall 看 addidas的水瓶..
><可是 很懊惱 要 買 哪一個好..
過後 還是 考慮 考慮..

然後 我們 去 吃了 sushi king..
吃到一半時 我突然 聽了 寶貝 說一句話..
我直接 拿了手上的 一粒 sushi 直接 往 嘴巴 塞==
寶貝 直接 狂笑==
哈哈哈哈..其實 我也不懂哪裡好笑..
只是 吃像 很醜我知道XD

過後 吃好了..
就陪 寶貝 去買 converse 的鞋..
然後 再去 attack 買襯衫...
哈哈.
然後 就回家了..
因為 寶貝 家 今天 有 buffet..

然後 晚上 8點半++去 茶吧 meet sze...
然後 10點這樣 回..
不好意思 有點趕..
可是 謝謝 你啊 特地出來♥

然後 過後 寶貝 來載我..
我們去 買了 紙杯..
然後 去 洗車...
在那裡拍的..♥
然後 咧..
我們 就 洗好了..
我們 就去 和 美施 拿printer..
然後 順便 去 808 喝茶 下..
然後 去 走走 就回家了♥

就這樣 一天 過去了><

12062011

早上 起來 直接 準備 回來 馬六甲的 東西..
還好 來得及..
不然 直接 被罵..
然後咧..

準備準備..
12點 這樣 就 出發了..

很厲害的是..
我要 掌聲 給我 自己 從 BP駕車 到 麻波♥
最遠的 路..
哈哈哈..

然後 我們 中途 去 麻波 吃了..
然後 就 去 馬六甲了..

到了 馬六甲 媽媽說 去 jusco走一下..
我們 就去 大間的..
哪裡懂 出來 時..
我們 走錯方向..
結果 一路上 一直問人..
還好 有路通..:))

過後6點半這樣 到房間..
整理 自己 東西 一下..
然後 美施 她們 就回來了..
過後 跟他們 去吃一下..
然後 就回來 房間..

弄了 這些 複印紙..
是多的咯..
弄到 都累..
還刮到手 是不錯 痛的...

然後 晚上 寶貝 應該是很累了..
所以 懶惰 和 我玩==
所以 就早睡..

寶貝啊.
今天的信息..
我說 的 你的感想是什麼?
蠻想知道可是你還沒說..
哈哈..
生病了 照顧 自己啊..
你是 老人 不要 給我 小孩 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