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 2011

半天 的orientation♥

來到馬六甲 去學校 的 第一次 拍照..
哈哈 素顏..
一早起來..
等 時間 樓下 meet時拍的..

過後 去學校 先是..
唱歌 做 早操..
然後 吃早餐..
然後 去開幕 dato儀式..
這個dato說話 時我和小茹 按電話 然後 不然 就是閉著眼睛..
因為我們 都被吹眠..
過後 原本 我們要回家了..
可是被 去聽我們 讀的course..
然後 聽了 去吃午餐..
然後 我們 就說了 很多 謊 的 離開 學校..
因為 因為 真的 很boring><

過後下午..
和 寶貝 你 還是 有了 爭執..
可是 過後 好好 的 和 寶貝你 說好後..
感覺 我們 回來了一點點..
雖然 那些 痛 還是有在..
但是 至少 心 開心了一點..
寶貝看我頭痛 叫我去睡..
可是 我就是不要..
因為 我怕 睡醒後 又不一樣..
可是最後 我還是 去睡了..
可是 和好後..
睡也睡的 也比較 安穩..♥

起來了...
休息一下..
過後 和daddy 還有 美詩 去 吃..
吃了 roti canai 和 roti tissue..
顯得 連續 一直吃了..
我要回bp吃飯!!我 不想 再吃 麵粉了@@

..daddy一直 說直銷 的 害我們 要聽@@
雖然我們是有點慾望想賺..可是
我們 是 有心你而 力不足啊..

感覺 晚上現在 的 你 果然 還是 淡了..
我 不知道 是我 第六感 告訴 我 的..
還是 我 的 疑心病...
還是 我又 犯錯了><

我只知道..
也只有 記得..說過的
"有了 傷口 很難 癒合"
但是 我希望 我們 秘密 可以 一起 把 傷口 弄好♥


寶貝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