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6, 2011

第一天 第一次♥

早上 10點就起來..
起來了 默默嗖嗖 的 準備..
然後 就去 學校了..
到了 課室哪裡 很緊張 因為 感覺 都是 senior 沒有 junior的感覺..
過後 要塔 電梯 時 剛好 看到1一個女生和我一起..
還好 我們 就這樣 認識 了哦..
雖然 不熟 但是 還好 就一起..

過後 美施打來 說tut這個禮拜不用上..
我們 就跑去 吃 午餐了..
結果2點繼續..
然後 咧...
就3點出就好了..我就自己 回ixora meet 美施和小茹...
然後 因為 我們 要複印 讀書的課本..
就 去弄了..查了..
就回房間了..
過後 就開始 了 我 午覺 行動..
哈哈..
要睡前 和寶貝 聊電話..
一直 學他 聊天><
弄寶貝 覺得很好玩..

過後 咧...
起來了..7點半左右..
就跑去 小茹 房間 吃 火鍋..哈哈..
我們 自己弄..
然後 回來 家裡 一下..
又去 喝 大杯水==
超級 漲咯!!

過後 回來 不懂 跟你 又 怎麼了..
感覺 不好><

不過 我只可以 說 臭寶貝..
4天后 見:)
哈哈哈 然後 這4天 我會一直 弄你..
小心啊♥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