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 2011

那種 寂寞感 我有了♥

昨晚 的確的是 深刻 的 記得♥
我感受到 你第一次 的 不在乎..
這種感覺不好..

在馬六甲不好..
獨自 流淚 抱著 我家ELMO更加不好..

聽到你的語氣 感覺 好像 要放棄我的衝動..
我不知道 那是什麼感覺..
可是我知道 不好受..

因為 我讓你 感到 無言..
此刻 我覺得 我很抱歉.

我沒有變..
我還是 很努力 的 學會 在乎..
但是我就是 很難 適應 這裡..
肯能 就 會 不好..
然後 就會讓你 覺得 我對你也會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