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7, 2011

KL=大出血♥

24062011

下午 在家 打掃..
然後 自己 煮來吃..
然後 準備 準備..
6點 起程 KL:)

一到 哪裡..
直接 去 cyber 的 mmu看 倪安東..
太好了..
我們 要進場 時..在外面 看到 "他"
很高 很壯..
很帥!!
可是 我很討厭 壯男><所以 就是 欣賞 :)

看好了 回家 放東西..
然後就去 old town 吃了.
吃好了 我們 就 回家 洗澡 一下 就 睡覺 了:)

25062011
起身了 然後 就 準備
我們 就 出去了..
我們 先 去 吃 paparich ..
然後 好了 我們 就在 plan 要去 哪裡.
結果 我們 的 車 竟然 在 highway tayar bocar><
衰慘了!!
很熱..我們 就在 路中間..
過後 一下了..
一兩 lori 來 幫忙..
結果 也是 錢錢錢錢!!
可是 沒辦法 還是 一定 給..

過後 弄好了..
因為 tayar 是 小的..
所以 我們 回家 然後 放了 東西 出來 塔巴士去..
結果 這樣的路途 我們 塔了..
巴士 KLIA LRT TAXI ..
因為 我們 要塔 monorail 結果 也是 technical 問題!!

過後 我們 就去 了 TS..
去走走 了..
買了 一點點 衣服..
因為 我 資金 不足:(

過後 9點這樣 就 準備 回去啦..
我要 找的 衣服 沒看到:(

回家 洗澡 後..
美施 表哥 說 要 去 吃..
就 出去了..
然後 去 putra 看了 夜景

哈哈..
聽說 很多 藝人 來的 地方...

過後 我們 回去 cyberia 哪裡 喝茶..
聽 了 一些..
做人 道理..
人生 企圖..
想了 想 沒錯..
人 的 未來 自己 掌控..
如果 現在 不努力 以後 真的 會死...
我 可以 來到 大學 其實 很不錯了..♥

在 這個 cyber地方..
說真的 環境 很不錯..
真的 很適合 讀書..
但是 外國人 很多 看了 很恐怖..

回家 因為 我跟我家 寶貝 又有 點 小事...
只可以 說 寶貝 對不起 ♥
我不是 故意 的:'O

26062011

一起來 準備.,.
然後 就去 putra sentral..
因為 回來 馬六甲...

明明 12點的 票 結果 要 3點到...
一到 melaka sentral 我們 跑去 麥噹噹 買了 GCB..
然後 再塔 巴士 回去 MMU..

回到家..
弄了 衣服 吃了 東西..
然後 聊天♥
睡覺..
8點++美施 叫我 起來..
因為 很遲了..

然後 就 看書 做功課..
小茹 來了 後..
我們 就 看戲..

就 一直到現在..
看看 日曆 要很久 才回去了><
在這個 時候 好好 存錢吧><
不要 再來 給我 破錢了啦!!


突然 覺得..
我 真的 必須改..
或許 我改的 不明顯..
所以 往往 不被發現..
但是 對我 自己來 說 我覺得 我 過了 很多..
雖然 你 看不到 但是 我可以 說 我變了..
我 慢慢 變得 好小女人..
因為 我覺得 我 真的 不可以 玩玩了..
不再 適合我..
我必須 成熟..
看著 你打的 東西..
眼眶 好濕..告訴 自己 好失敗 為什麼 要 這樣 對人..
因為 都是 自己的 問題.
害的 沒必要的 事情 發現..
因為 不是 一次 而是 好多次..
因為 每天 只會 說 空頭 事 讓你 有了 期待..
對不起:(
我知道 你 是 愛我的..
你 會這樣 是 在乎我..
寶貝 我只可以 說 我在這幾個 禮拜 會好好 的想你..
直到 我們 見面..
我們 都知道 不管怎樣 我們 都是 最愛 秘密的 不是嗎♥
我愛你 臭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