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1, 2011

外頭 體驗❁

很普通的 天..

沒話語 形容..
來到 了 馬六甲 想起好多好多.

覺得 回到 自己的 家鄉 很怕 開始 融不進 話題..
很怕 所有 都不懂..
就像 是 外人 那樣的 想要 融入.
不喜歡 那感覺...

在馬六甲 一個 人 遇到 困難 遇到 傷心事..
我可以找誰..
就只可以 看著 自己 家 的 elmo 對她 說話..
不然 就什麼都不像
完全 發現 真的 沒有 一個 很 可以 對 自己 說話 的人..
想 找回 之前 的 訴苦 對象..
但是 我不想 被發現 我其實 很不好:(
因為 我們 也久違 沒聊了..
我也開不了口 要 說 出 那些><

我的 外表 開心 開朗 幸福..
誰看的到 背後的 痛苦?
也不是 看到 最美麗的 那面..
那我 最 不好的那面咧??

我只想 那樣的 簡單..
那樣 的 一切..
為什麼 我就是 不可以...
我嘗試 不去 多想 但是 為什麼 往往 就是會..

現在 的 我..
不是 淒涼 而是 必須 獨立..
因為 我什麼都 靠不住..
我只靠的住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