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24, 2011

疼我 愛我 因為 我是 "你"的 大小姐♥

悠哉的一天..
很完美 的過完 我的拜4:)

我的美好 星期5來臨了..
因為 有些 的 剛好 有些 的 東西..
沒錯 我就是 要去 KL♥
看倪安東..

不好意思啊 小茹 丟了你一個..
只能 說 不好意思 還是 不好意思!!

剩的 回來 再寫..

突然 覺得 我必須 有 一個 大大的 滅火器~~~~~~~~~~~

很多事情 不是 說了 就有用..
很多 東西 就是 那麼剛巧..
或許 可以 很不爽 但是 我可以 很 不care..
因為 每個人 的 定義都 一樣...
不要說 我沒對你好過 不要說我 付出 了 那麼多 都是 好收穫..
因為 我連續 一連二..二連三的 付出 結果 收到的 是 什麼
結果 都是 爛貨!!

也不要 因為 覺得 謊言 可以 很好 繼續 的 放肆..
因為 不管 你怎麼 圓 你的 慌 始終 還是 會 發現..
因為 我不是 想像 中的 那麼 容易 應付 那麼的 笨!
還有 還有 旁邊 的 人..
之前 怎麼對我??
不要 以為 我不知道..
我是 裝傻 不懂..因為 畢竟 還是 不要 弄掉 你的面子..
表面 對我 的 好 其實 我 知道 你是 多不想給的..
是因為 沒辦法 才來 的!
還不斷 的 挑撥 我的 關係..
我只可以 說 不要 挑撥 太多..
因為 不是 每件 事你都 可以 很 完美的 完成..
而且 在這樣 你 自己 也是 遭遇 的 比我 還要 慘的 一天..

我只可以 說p/s:不要 不要 對號入座!

我說你要 疼我 寵我 愛我 因為 我是" 你 "的 大小姐♥
我知道 你不爽..
可是 我沒辦法 因為 我真的 很不愛:(
為了 你 我也 決定去做..可是可是我是 真的 沒出去...
還沒去買..><
我 付出的難道 還是 看不出嗎?
又那麼 難 理解嗎..
或許 你 可以 比我 快 習慣我的 脾氣,,
但是 我還是 比你 慢的 適應..><
時間 可以 證明 一切..
所以 我 覺得 時間 對我 們 來說 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