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6, 2011

E M O T I O N ♥

素顏..
嚇死人..去上課 好像 失魂落魄><
自己看了 都 討厭!!

這幾天 上課 很平凡..
但是 頭腦 不斷 的 出現 問號 問號..
在想著 我 的 FINAL EXAM & MID TERM該怎麼辦..
好怕 考不PASS..因為 我會死的很難看..

PTPTN 也把我 弄昏了頭@@
因為 很怕 弄錯 借沒有..
><

上了TUT..
讓我 認識 了 更加 多 的 女生 朋友..
因為 大家 都 是 一個一個 都比較 容易 認識..


最近 應該 都會 跑去 讀書管 讀書..
因為 在那裡 的 線 找字 比較快..
又比較 會讀書..

慢慢 的 必須 忘記 什麼 是"面子書"
因為 這個 真是 害人不淺 的 東西....!!
這個 地方 讓我 失去 了 讀書 的 定義..
然我 很容易 發生 爭執..
難道 這幾天 的 改變 還是 看不見麼..
:((

開始 了讀書 的 開始..
就 必須 讓 更多 的 時間 在於 課業 上..
所以 休閒 消遣..
自然 而然 少了..
雖然 我知道 這樣 會讓我 失去 很多..
讓我 不可以 多 和 你 相處..
不能 多出去..不能 多 回去..
但是 來馬六甲 前 我都是 必須 想好了 不是麼..
可是 那不就是 之前 上來前 的 承諾 ..
但是 裡面 的 承諾 還不是 消失了..

這幾天 的 下午 真的 在 電話 裡 都是 很 純真的感覺..
真的 好像 小孩子 跟大人♥
這種 感覺 真的 很好..
很喜歡♥
因為 我都 會 忘記 自己的 本性..
一心 只想 討好♥

不過晚上..
對我 來說 都是 情緒 化..
不知道 為什麼 變得 情緒 化 好快..
那個 以前 從來 沒有的 都出來了..
感覺 好陌生..

簡單 的 狀態 想讓你 可以 明白 我的 想法..
但是 反而 好像 讓你 越 描越 黑的 感覺..
所以 我 沒辦法 反駁..
因為 我反駁的 多..
錯的 更加 多..
因為 我反駁的 通常 都是 好像 把 刀 往 自己的 身上 割..

哪一個忍耐 可以 給我 幾久?
假裝 可以幾久?
哪一個 好不好 又會變得 多少 巴仙..
為什麼 我就 不可以 跟 別人 一樣..
我要求 的多..
我付出 的少..
我知道 很不公平..
但是 我真的 很難 變回 小女人..
又有 幾個 可以 忍受咧..
我知道 沒有半個 會..但是 我會無言..
因為 這叫做 自作孽..

對比 好多
我發現 我 輸得 好慘..
如果 這次 輸了..
我覺得 我真的 沒力會 再 撐下去..
因為 好累好累..
不多 說 不多 講..
只會 讓 雙方 最好..
因為 多說 多錯..
就 好比 說的 只有 自己 看到 最 清楚..
頭腦 想得 會更好..

一天 一天 的 頭腦 覺得 很幸福..
那一切 也不就是 錯誤的 概念..
因為 叫做 知足 不亂想..
這樣 我 不會 有 更大的 慾望..
這樣 就 不會 失去的 更加多..

****
開始 了 我減肥 計劃..
OMG..感覺 自己 越來越肥..
不想 變醜..我要變白!!
所以 一天 一餐.
狂喝 睡..狂敷mask><
加油唄..
讀書 明白 英文 明白 數學..
明白 那 幸福 維持的 定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