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6, 2011

忙碌的 2天♥

04062011

今天 沒很早的起來
1點++ 要不是 電話 響 完全 不會起..
寶貝打來說 肯能 有下來 找我了..
因為 daddy說 可以睡他 房間:)
哈哈 過後 猶豫了 一下..
寶貝 決定來了..

過後 我們 就準備 準備 出門..
不好意思的是 我們 又讓 daddy等..
daddy 等了我們 1小時++ 去吃..

過後 吃好了..
回房間 拿了東西..
我們 就 去 塔巴士 去 melaka sentral 了..
到了 哪裡 我們 就換 巴士 去 mahkota parade..

一到哪裡 我們 就去 又一杯 喝水 等 寶貝來♥
在那裡 和 美施 拍照♥

過後 我們 就去 走走 一下..
寶貝 就到了..
然後 我們 就去 陪 寶貝 買衣服 一下..
然後 我們 就打算 去 jonker walk了..
可是可是..在那個時候..
天不作美==
下了雨..
我們 就打算 去吃.

結果 我們 去吃了 bbq+小火鍋...
沒錯 就是 我們 4個..
daddy..寶貝..美施..我♥
吃要完了拍..
哈哈哈 ♥
我和寶貝 我知道 我們 都很狼狽@@
這個吃完後 的 燒焦..
哈哈哈..

過後 吃好了..
我們 看雨停了..
我們 就走去 jonker walk了..

哈哈 好啦..
來到 馬六甲 還沒介紹一下下..
這個 就是我的 室友 美施..
很漂亮 很瘦的 女生..
不認識 她時 感覺 很吊..哈哈哈.
可是 其實 很38..人很好..
我們 都 讀一樣的 科目..XDD

過後 我們 12點++到回 ixora..
哈哈..
過後 去樓下 和寶貝 聊天 一下到3點++ 然後 就會房間 睡覺了..
就這樣 一天 就過去了..
可是很充實♥

05062011

今天 一早 調鬧鐘起來..
結果我完全 聽沒有..
還要 美施 叫我起來==
哈哈哈..

過後 準備準備..
就和 寶貝 去 塔巴士去 pahlawan..
因為 寶貝的 衣服 還沒買好..

過後 我們 到哪裡..
第一站就是...去 吃 ...
來了 這裡..
哈哈 ..
第一次 我吃完 全部.
厲害咧..XDD
其實 是寶貝 幫我一點點啦..♥
還有 寶貝 容許 我 吃 一粒 冰..
因為 她知道 我改了 很多:))
過後 幫寶貝 拍的..
哈哈 ..

吃好了..
陪寶貝 去try 衣服..
然後 走走走..

過後 寶貝 看沒有 說 下個 星期 回BP看..
所以 下個禮拜買了..

過後 又跑去 又一杯 喝..
哈哈 又是 綠茶 冰沙 超級 無敵 好喝..♥
可是 我還是 想念 juz waffle 的><

過後 我們 就塔巴士 回melaka sentral..
因為 小茹說要載我回..
然後 我們到哪裡...
因為 寶貝 6點半 巴士..
所以 還有時間 我們 就 去 走走 下..
然後 坐住 聊天..
說了 很多很多..
捨不得:(
雖然 我們 已經 一個禮拜 見一次了..
哈哈 多5天 我們 再見♥

然後 我把 我elmo的 鎖匙圈借給你了蛤..
要小心 不要弄斷了~~
哈哈..

過後 因為 原本說6點了..
可是還沒來..
剛好 寶貝 要去等巴士了..
所以 就先走.
我就一個人 等到 6.55pm><
我 長大 獨立了..
說真的 很怕..因為 那些 外勞 經過 時 一直看看看><
會嚇到...有些還一直 笑笑 那樣..
geli到半命><

過後 回家了..
我也和美施說 以後 以後 我也不要 一個人 這樣等><
辛苦..哈哈 因為我怕..~~

晚上 我們 就去 複印 時間表 然後 騙 小茹 說 沒有幫他弄..
他就很 不開心.哈哈 ...可是 我們 還以為 她哭了..
哈哈..
過後 去吃..吃好了..
我們 就前往 學校 找課室..
很累 很大..哈哈~~

找好了..
我們 就去 樓下 上網 檢查 多一次 上課 的 時間 地點..
過後 就上樓了..
沖涼 前 超級累..
過後 洗好衣(超多 累==)洗澡好..就蠻精神了..

過後 現在 上來 打部落下..
就要 下線了..

為了 我的明天 加油..
因為因為..

明天 我即將 開始 我的 大學 生活:)
因為 我必須 認識 我的 新朋友..
必須 認識 新環境...
必須 為了 我的未來 加油...
王蓮美 你可以的 加油~~:)

臭寶貝 我告訴你厚..
這2天 你來 我一直"書"你..
都不是 真的 故意的厚..
都是玩玩 而已..
哈哈 是真的 蠻開心的啦..
因為 每次 不管怎樣 你都 會 盡量的配合我..
因為 你懂我容易不爽 不敢給我 太生氣..
除非 真的我不對..你才會不開心....
因為 我就是 蠻不講理..><
不過 這2天 都很開心啦..
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