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8, 2011

人 都不斷 在改變 不是麼♥

今早..
美施叫我起來..
真的 很慶幸 有那麼好的室友..
不然 我mati了..
要怪就怪我那2台 沒用的電話 竟然沒跟我響==
氣死了..

然後 去上課..
account 說真的 完全 不會..
一點 底都沒有的我..
真的很無奈..

過後 好了..
回家 睡覺..
可是看到欣怡說 我是12點的課..
我就爬起來 去上課..
還好 我沒上錯..

過後 我們 去吃了 弄東西..
就去 學校 弄ID卡..
我不想拍..
然後 很落魄 真的 不要拍..
然後 剛好 很熱+心情 不美 所以 在 這個 情況下..
我會變得 很不爽 很無奈..
或許 那情緒化 我還改不掉><
哈哈

過後 聽人家 說ptptn要截止了==
趕著去BSN弄..
結果 打給RIC..真是的他 真的什麼地方都懂..
厲害到~~~~~~

過後 小茹 今天 回BP了..
我跟美施 就去 melaka sentral 因為..
我們要去 吃 MCD..
哈哈..
過後 我們吃好了.
就這樣 再 塔巴士 回來..
其實 我發現 在 大學 就是 要 過著 塔巴士 的 生活♥
剛去Google search 哪裡 看到 的 照片..
是生氣 的 款..不過 就不是 屬於 生氣 but就是 玩玩的生氣..
就是我..

我只想說..突然 有些 感想..
跟朋友 聊聊..都發現..
人 為什麼 都變了..
剛 聊起來..
旁邊 原本 一掛 的 朋友..
慢慢 的 在改變..
是怎麼了..代溝?
我不懂..只能 說 一步一步 就能 發現 每個人 在改變..
但是 咧..不知道 在改變 什麼..
可是 我想說 我 不爽..
我不想 說 原因..
因為 發現 久違 認識 覺得 很好的 人 都變了..
怪怪的 不要 說 我 小氣..
因為 這也不是我要的..
一切 一切 由始哪裡 只有 旁觀者 最清楚..

倒數 一天 回去 我那熟悉 的 BP♥
見我 最愛 的 男人♥
見我 的 爸爸媽媽姐姐♥
還有 我那掛 女人們♥

可以從選 我不想 選擇 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