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0, 2011

爸爸 :父親節 快樂♥

16062011

很努力的 今天 上完課..
然後 期待 著 傍晚 的 回家:)

過後 等美施 放學了..
然後 剛好 她男朋友 有空 就來載我們..
謝謝你們:)

過後 我們 就去 千層蛋糕 吃..
我吃了 錄茶蛋糕 錄茶 沙冰..
我很想說 我不想浪費 食物的 可是可是 我真的 吃不下..
尤其 融化了 夠難吃><

過後 8點半 這樣 就回來了..
10點出 這樣 到..
媽咪很準時 載我..

然後 過後 媽咪 說要吃 東西..
我們 就去 bingo 吃..
吃好後 就 回家了:))

17062011

今天 一早一早 就起來了..
準備準備下..
等小茹 他們 回來 因為 今天 要去買東西..
過後 4點半 我們 就去 傻密,.
等小茹來載..哈哈哈:)

today look:)


小茹 載我..
哈哈 我們 在等 紅青燈..
然後 急忙的 一拍..
燈光 好亮好亮XDD

去了 傻密 去 meet 美施 然後 我們 就去 走走..
過後 經過 了 KK.. 就去 吃..
然後 daddy 來 meet我們..

過後 沒有我們要的file..
我們 就去 pacific..
daddy 載我們..

過後 去 bpmall走走 看看下..
然後 去 可兆 的 檔口 聊天 下..
sze剛好在那裡 就聊聊 下..
然後 就 走了..
8點半這樣..

過後 我跟小茹 就 上碼頭..
一路上 我們 在 找燈 在 找路..
哈哈..
其實 很不錯XD

到哪裡 我們 要嚇qimin的,..
哪裡懂那麼 慢到..
我們 等了一下..
看到 紫穎 和 阿芬 來了..
我們 就聊天 ..
過後 就越來越多人 到了..

9點半這樣 寶貝到bp了..
就 回家 準備了 就上來 碼頭找我...
過後 聊天 到 10點半 加加啊 就下去了..

過後 我坐 小茹 車..
然後 你 來 小茹 家 載我..
在車上 開頭 很不好 真的..
可是 過後 好了..
我們 就 跑去 家鄉 吃...
叫飯 叫菜...超級飽@@

過後 吃好了 去 走走 就 回家了♥

18062011

很好 今天 中午起來..
補眠 不是很成功..
因為 沒有 下午 起來..><
然後 咧..就 跑去 弄電腦 的 照片..
移file..
哪裡懂 媽咪打來 說 要 跟我 共享 午餐..
OMG..
急忙 的 準備..
她回來了 我還沒 準備 好..
就 說我 很慢..
不要 等我..整個 心碎 有沒有><

最後 還是等我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中線女 沒錯..
2天了 覺得 很方便..
看了 成熟 可是 我怕 不適合我TT

過後 就跟媽媽 去吃 最愛的 豬什湯XD
然後 就 跟媽媽 去 bpmall 走走..
去 還 電話錢..看看..
剛好 給我 看到我家 的 寶貝♥

哈哈過後 和媽媽 說 要 去 看褲子..
媽媽 直接答應..
去 green 看了..
試了很多 感覺 都很醜==
我要 減肥TT

唯一 這套 覺得 不錯..


哈哈哈 :))
會怪麼??

過後 看不中 就去 傻密..
因為 媽媽 要等姐姐 放工 就 順便 載我去..
哈哈 去看看下..過後 寶貝 就來 傻密 載我啦..

先陪他 去 做 手錶 然後咧..
我們 就去 茶吧 喝茶下..然後 再去 方一 走走..
過後 走到 沒地方..
就 跑去 K4..

路途 跑去 玩 夾娃娃 機..
哈哈哈 很不錯 很不錯...
沒夾到..><

過後 寶貝 跑去 買 cheese 香腸 然後 咧..我就 去 買yogurt..
哈哈 買好了 今天 沒紙袋==
就 把 冷凍 品 放入 我的 包包:(

在車上 要回家 時..
開了 yogurt 結果 寶貝 說 沒吃過==
我硬硬 塞 給他吃..
結果 一吃 就 說"很難吃"
結果 我也 逼 不到 你 再吃XD

回家 就 準備 準備 就 要 去 慶祝 父親節啦啦啦啦...
哈哈 我們 跑去 三春 吃..
路途..
因為 我們 前面 的 車 突然 煞 break...
我們 也跟著 煞 哪裡懂 姐姐 和 她bf的車 在後面 也煞了..
可是 因為 她們 後面的 車太快 就 這樣 pong 撞到了==

嗨喲..
重點 是 無辜的 我 被念@@

到哪裡..
點了菜 就吃了..
點了 琵琶鴨 小白菜 南乳炸肉 砂舶豆腐
哈哈
很好 吃 又很便宜的 說..

過後 回家 ..
原本 不打算 那麼 快出..
因為 怕被罵..
哪裡 懂 一到家..
全部 人 出完==
炸到.我也快快 打給 寶貝 催他快點..
不然 我一個人在家..

過後 寶貝 來了...
我們 去 吟家 找她..然後 她拿了 一箱rocky還有杯啊...
聊了天 就走了..
很想 跟你 說 多多 話TT
但是 感覺 時間 都 不合:(
傷心 懷念 起 以前 出來了..

過後 好了 後..
不知道 怎麼了..
在車上 又不好了..
走了 半batu 都在 ....
很 不開心..
可是 過後 你 還是 安撫我了.
因為 你也懂啊 我的 脾氣 跟你 的 脾氣 加在一起 會爆炸的..

好了後.
我們 就去 印度 檔 陪你吃..
吃好了 去 走走..
就回家了...

很早 很乖..
因為 我被門禁 封鎖了><

19062011

超早的 起來..
10點 這樣..
因為 我要 準備 會馬六甲的東西..
多到 半命@@

什麼東西 都 往 包包 塞><
重大哦不是普通的 重..

過後 12點這樣 就 出門了..
因為 我要 和你 去 吃..就直接 把東西 帶出門了..

過後 一上車..
先吃 你 炸 給我 的 cheese 香腸..
然後 去 bpmall吃午餐..

sushi king♥
沒錯 以前 這裡的 部落 會寫著 我很愛 sushi..
可是 現在 不是 不喜歡 是 不吃多..
哈哈..因為 吃怕了XD
哈哈..

過後 我吃了 烏東面..很好吃..♥

吃好厚..
我是漲到.....沒話說..
一直 埋怨 吃太飽..哈哈..
過後 就在 bpmall 裡面 繞了繞..
因為 我們 時間多..

過後 要 吃 sunday cone..
哪裡 懂 去 排隊 既然 粘了 張 沒ice cream==
氣爆..

過後 跑去 吃 cendol,..

哈哈哈...
過後 因為 還有 時間多..
我們 就 先去 bustand 等 她們 來 順便 聊天...


哈哈哈 在車上 拿了 這個 洋娃娃 拍..
不是我的XD
因為 她不是ELMO XDD

哈哈哈 一張 照片 哈哈 很好笑的 表情.
因為 我在拍照 一直 kacau我..不是 踩break 不是 搖來搖去 就 是弄我...
可是 這照片
看了看 覺得 很不錯..

哈哈 3點半++美施 到了 我們 就去 找她..
然後 去 上了 廁所..
巴士 就出來了...

就回去了..
哈哈哈 不過 謝謝你蛤 載我來 送我 回去XDD
說到 怪怪的 感覺XD


巴士 太亮..
哈哈哈 我黑還好..
可是可是 看了 美施 超級 白..
因為 她原本 白了 再加 那麼白 真的 很嚴重 白XD
哈哈哈XD

在巴士 不停的聊天 啊..
哈哈 到了 麻波啊..
換位..
變成 我和 小茹 坐..
然後 咧...我們就開始 聊到 了 感情 問題..
突然 間 好sad...><

到了bustand 我們 就去 吃..
吃好了 塔巴士..
結果 那巴士..
我真的 說到 就 氣..
因為 我們 坐了 很久..
還了 錢..
結果 叫我們 換bus也就算了..
然後 上了 這個 bus 站住 也就算了..
外勞 也不錯多..
感覺 很噁心...
那收票錢的 人 味道 也不錯重..
在我 旁邊 很久 kap了很久才走..
就 差那麼點 我看 我會 窒息==

到了 ixora..
收拾 東西 很忙 很累..
收到 一半 頭暈...

過後 去 沖涼 廁所 燈 壞==
閒掉..算了..
就 快點 解決 好..
然後 洗澡好了..小如 在我們 房間..
就 看戲 聊天..
我就 整理 file 哪裡懂就 那一張紙 既然 既然 跟我 掉下去 我的 床 旁邊的縫==
完全 拿不起==
我的 筆記 完蛋了..><

算了..
過後 看著 maggie 我們 就煮了..
哈哈 3人吃..;
吃好了 因為 很油..
我泡了 涼茶 喝..
然後 再和 小茹 一起 看完 第9集的 醉後..
哈哈哈 好看XD

過後 看好了 上下網 聊電話 就 去 睡覺了..



那幾天 平均 的 每天 我的 眼睛的 精華 流出 了 很多..
證明 了 一切的 一切..
但是 我不介意 流了 多少..
因為 我 最近 已經 變成 了 一個 很容易 就 會這樣 的 女生..
那是 因為 什麼..
只有 我和你知道..
我只知道 那個 我們 的 約定 永遠 不會 毀約 對不對♥
不管 怎樣 都不可以 先 推出了 這個 約定♥
因為 我們 都要 知道 自己 最後 的 定義在那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