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4, 2011

不是每個誤會都能 化解♥

早上 很不想 的 起來..
可是 還是 起來了..
去學校 弄register 的..

過後 弄好後..
吃好了 午餐 會宿舍..
然後 就和美施 學弄blog..
換了 部落的 背景..
哈哈 很喜歡 一下♥

過後 就 換了 字體..
一邊 的 和 寶貝 聊天♥

過後 聊著聊著 寶貝 要去 上課 了..
我也很累 就去 睡了..

結果..我被電話吵起來==
是累的咯..
起來後..
一邊信息 上網 拍照..
哈哈 黃衣 在家 的 樣子..
黑衣 是要 去吃 晚餐 穿的..
很醜吧 我..
發現 來了 馬六甲 很 不在意 形象==
都好隨便..
也不化妝..覺得 好麻煩..哈哈哈..

過後 就 去 了 我們 每晚去 的 印度店吃..
吃到 差不多 膩了==
所以 今天 不吃 roti canai...吃tomyam,..

過後 回來 因為 吟 不能 來找我們了..
很傷心 的 說..
失望 不錯高..但是 沒關係 你一個人 媽媽 擔心 是正常的..

寶貝 明天 不懂有來嗎..
但是 也不要 你在kl一個人..
因為 我懂 很悶..

不是每個誤解 都可以 劃開..
我 沒有 的 東西 都被說有..
我 無言..因為 我不想 吵架..
但是 我 真的 只想 說 我 沒有沒有!!
難道 就是 沒得 相信我嗎?
一直 想要 對你 說好時..但是 為什麼 就要 這樣..
我 好怕 我失去 那一些 的 一些..
我可以 忍 但是 我不希望 會爆發..
><
別再 讓我 對你好時..又有那種 忽冷忽熱的感覺..
因為 我不喜歡..
真的 人 會累..你累了我知道.
但是 我也會.
所以 我們 不必 怪誰.
只怪 我自己 本分 不好...
所以 才會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