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 2011

BP NOW!!

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 拜4 回來啦..
很突然 的決定
幸福 的我 ..
當然 是 寶貝 來載我..
喜歡 一下車 看到 的 是 最愛 我的人 載我

哈哈哈 ..
一到 bp我們 就去 吃..
然後 然後 就 去 走走..

過後 去 找 吟 喝茶
最想念 你的了..
回來 第一件事一定和你說:)

雖然 時間 短暫..

可是可是 我知道 我們 很多 東西 沒聊到..
等我 放假 我們 就可以 約會 去了..
的給我蛤~~~

哈哈哈 明天 後天 要好好 約會去..
要 好好 準備 我的 妝..
因為 因為 好久 不像 人了..


等待 我 BP 的 日誌 吧:)

我的 一個禮拜後的考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