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7, 2011

拒食 --我們 的 第一百 天♥

14072011

一下課..
直接去 租車 哪裡 找 小施 小茹..
因為 我們要去 town 喝 豆奶!!
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 吃好了..
3點要15分 我們 趕去 巴士站...
結果 票沒有了 我們 就買 5點15分了..
在那裡 我們 嘰嘰喳喳 就過了 時間..


到了 bp..
回家 準備準備 9點++
紫穎來 載我 ..
然後 和芬 藝 穎 吟 一起 出來..
原本 要去 新開 的 店 結果 都 FULL 完==
過後 我們 就去 penthouse..
就這樣 12點 這樣 到家了:))

15072011

很平凡的 一天..
早上 下了 大雨 超級 好睡..
不過 停電了..
電話 又沒電了..真衰..
一整個 下午 把 指甲 上了 顏色...
然後 吃了 很多 巧克力..

晚上 和 媽媽去 bpmall..
買了 防曬 膏..然後 指甲油..
沒看中 鞋子..><

就這樣 到了 10點這樣 去 吃了 晚餐:)

就回家了..
很 乖巧的 一天..

16072011

早上 一起來..
就是 肚子 超級痛..
因為 痛 所以 這樣 起來..
很辛苦..
很久沒有了 之前 那樣了...好怕 那種痛的感覺...
><痛的 整個 人 大哭
因為 不知道 要怎樣..

媽媽回來了 吃了 止痛 藥..
過一下 阿姨 從 KL 下來..
媽媽 就和他們 出去 剩我 和 表妹在家愛..

原本要躺著的 可是 看著 他很乖巧 就和他聊天..
過後 寶貝 也回來了..
然後 寶貝 載我 和 表妹 去 bpmall 出去..
重點 我超醜 沒化妝 什麼都沒弄..

過後 再去 方一買戲票 就回了...

回家了 躺了 一下 起來 準備 就 出門了..
去了 海邊 吃..然後 就 去 看戲了..
很快 的 一天 過去了♥

17072011

今天 早起 要準備 回馬六甲東西.
真是 閒==

寶貝 起來了 我們 去吃..
然後 就去 寶貝 家弄電腦..
因為 我電腦 感覺 病毒 很多..
過後 看一下 部落 原來 今天 是 我們 的 100天♥
哈哈哈

過後 4點就去 小茹家..
然後 就回來 馬六甲了..

這個 星期 要 忍者 不吃 以便 回去 我可以 吃好的♥

寶貝 100天了.♥
說快 不快 說慢不慢..
哈哈哈 不過 謝謝你 那麼疼我..
還有 原諒 我的 不成熟..
我愛你 寶貝 秘密♥
半年 的到來 是我最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