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9, 2011

finish exam ACCOUNT & MATH♥


發現 這幾天 我的眼袋很夠力 嚴重啊..
因為 讀書==
尤其 ACC..
因為 自己 沒有 底 所以 必須 更加去 了解..

哈哈 謝謝 2個 很好 的女人...
mesikoo 還有小茹..
幫助 我:)
讓我 明白 了 很多的 為什麼==

哈哈 第一天 考試 ACC 我們 紅紅 出發♥
HUAT 啊!!
小茹 很不會配合咯><
哈哈哈

說到 MATH..
就有 一種 很無言 的 感覺..
因為 數學 就是我的 死穴:(
永遠 很難 懂><

哈哈哈 說真的 簡單 的 日子 簡單 的 上課 簡單 的 出門..
還是 很不錯 ♥

考試完 和朋友 uncle ric uncle jet 出來..
因為 我的 飛機 名譽 又出來了==
所以 就 不可以 再被說..
看了 部 企鵝 電影..
在電影 很好笑 看了 企鵝的 乖巧..
如果 我家的 elmo跟 企鵝 一樣..
我會 開心 的 睡不下♥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有人說過 說了 3 次對不起 就是 真的 很誠心..
或許 我每次 有著 不好的念頭 但是 沒辦法..
不是 我想要的..
這次 我突然 只想 好好 的 冷靜 選擇 了 關機..
因為 我累了 心沒累..
就只有 安靜 是 解決 方法..
:) 的 我 會在 我休息 後 對你
請 原諒 我的 記憶力
因為 我的 記憶卡 真的 很滿很滿
我會 學著 去 記得..

有句話 會記得:
我愛你 3個子 是屬於 2人之間的 關係 所建立的 所以 不要輕易的 失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