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9, 2011

YELLOW DAY♥

黃檔 日
不能 有黃色!!
不然 被抓..


很遲起來的一天 因為 昨晚 很遲睡..
早上起來 上網 直接 到下午..

然後 去 wildmilk吃..
吃好了 回家 又上網..

到晚上 炸了 香腸
就 上網 和 女人 說電話♥

很 宅的 一天..


有人對我說..
我有著 一個 好男人..
沒有的 再嫌 的 男人..
一個 很好 的 男朋友:)
突然 突然 覺得
我真的 很幸福♥
所以 我一直 嘗試 的 把 自己 變好..
不讓你 生氣..
我愛你 臭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