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5, 2011

WISH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女人
終究 就是 女人
怕 傷害 最愛的 男人 但是 卻是 永遠 都有 犯錯的 機會..

有時 不是 自己 要去 發生
而是 無端端的 就 這樣 被 陷下去
但是 不選擇 反駁 因為 終究 怎樣 還是 反駁 不了
反而 選擇 什麼 都 不回應 其實 是 最好的

現在 選擇 這樣 是 最好的
什麼 不去 想 什麼 都 忘記

往 自己 最好 的 地方 邁進 就好
所謂 走一步 算一步
很多 東西 明天 是我們 預測 不到的♥


女人 不要 太傷心..
我們 隔的 遠 其實 心聲 永遠 都好像
不要 太羨慕
其實 我比 一般人 還要 羨慕 一般人
因為 每次 覺得 好時 往往 都會 突然 相反

在外 真的 要 獨立
什麼 不說 什麼 都往 心裡 其實 最好
因為在外面 真的 學會了 什麼 都 安然 無事 最好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一面

始終 還是 克不了 自己 愛玩 電腦 的 那部分
對不起 我始終 還是 用不了 最快 改進
因為 我還是 終究的 我
怎麼改 都一樣><

英文 的 英文..
算了 不想 靠人 自己 研究 不信 我不睡覺 想不出!!
大學 的 人 果然 和 中學 的不一樣..
好累 真想 閉上 眼睛 好好 休息..
可是 拜4拜5考試 還沒 讀好..
心裡 總是 不安穩..
畢竟 路 自己 選的 只好 埋頭苦幹 下去..
因為 我知道 爸爸媽媽 的 辛苦 都在於我手上...
我用的 都是 他們 血汗錢..

只好 對自己 說..
怎麼的不好..
慢慢 的 熬過..
2年半後 會看到 自己 的 晴天..
哪一個 是 會陪我 到最後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