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5, 2011

提防 好過 陷入 ♥

21072011

ohyeahh..
我的 寶貝 上來 馬六甲 載我:)
開心..
還好 寶貝 帶 gps 不然 我帶路的話 我看 會迷路很久=P

謝謝寶貝 幫我 載了 我要的 重物 上來:))

等美施 放學了..
我們 就去 吃 千層蛋糕♥

過後咧 因為 沒很餓 就直接 回去 bp了..
到bp了 去吃了 想念 的 laksa 然後 就回家了啊:)

22072011

補充 睡眠的 我 睡到下午==
然後 起來 準備了 就出去了..

然後 過後 就去了 bpmall 走走..
買了 chatime 來喝..
說真的 還是 茶吧的 比較 nice =D

過後 就去 和美施 拿衣服..
開心 中~~~
然後就回家 下下了..
然後 呢...
就跟 爸爸媽媽 出去 共享 晚餐..
說真的 媽媽 好像 怕我吃不飽 叫了很多很多..
我就 拼命的 吃吃吃!!結果 就肥了@@
不過 謝謝 媽媽啊♥

會龍華 就拿寶貝 電腦 來玩..
哪裡懂 玩到 一半 沒電..
就 自己 駕車 去和寶貝 拿...
只可以 說 我可憐的 寶貝 上了 我車..
結果 我不是很厲害駕 就把 寶貝 丟在 小巷 叫他自己走路回XDDD
不好意思啊 你知道的 我不是故意XDDDDDD

在過後..
我們 就去 看電影"武俠"
很好看 比 tranformars3 好看 很多很多..
推薦 下 只是 結局不好咯><

就這樣 一天 又過去了..

23072011

很乖的我 睡到 12點半++++
然後 就去 洗澡 準備 媽媽 放工了 回來..
就跟 媽媽出去 吃..
話說 不懂是不是 我帶賽 去到韓國餐 沒開店..
然後 去 daddy village 繞了很多圈 沒parking...
去 砂舶店 人太多..
去 麵粉過店 飽滿...
然後 去 太子 哪裡 沒parking..
結果 結論 和媽咪說 我們 去bpmall 然後 去 吃==

結果 我們 去 了 旺角吃..
然後 就 去 走走走..
去了 bpmall summit parkson..
我買了 鞋子 食物 香水還有 衣服 ..
啊~~~~~~破產><
我要 省錢了..

晚上 很遲了 才和 寶貝 出來..
然後 咧..我們 去 juz waffle 了 然後 去 海口..
翻新了 是不錯啦..♥

這就是 一整天 乖巧的 我..
淡妝♥
最近 很懶惰 化妝了..
改路線=X
哈哈哈哈哈

24072011

早起..
跟寶貝 去吃 早餐..
因為 我想吃 粥..
過後 去了 啊sim店...
吃到了 也很飽的 到 下午:)

過後 回家 準備 整理 然後 1點出 這樣 出來..

我們 去了 茶吧 下下..
聊天 上網..
寶貝 幫我 弄電腦♥

然後 我們 就去 走走..
然後 就去 等時間到..
就這樣14.40pm 回去 馬六甲:(
捨不得 因為 要 9 月 才回來了..

然後 呢..
回來 馬六甲 很火的 事..
housemate 們 是 沒有 道德 列 還是 修養 不夠??
東西 亂丟 把 廁所 弄的 骯髒 是你們 的 本性?
我不想 跟你們 吵..!!
因為 我不想 以後 難堪..
而不是 我要 follow 你們..
如果再有一次 我的 火 真的 很難 滅的..

過後 就和 小茹 去 小歇 喝茶聊天..
因為我們家 小施 出門 去了:)
我們 聊了好多好多..



姐妹們 不好意思 飛機皇后的我..
又放飛機了..
等我 9月 回來 一定 一定 出..=*

這個禮拜回來開始 我真的 必須 付出了...
因為 mid term 一完 就 final..
必須 加油 考試了..


my dear SECRET!!
謝謝你啊 這個 禮拜很不錯..
我都看到了 你沒被 打槍XDD
必須 再接再厲蛤..
因為 倒數的 就快到了 呵呵..
很期待 很期待.
還有 必須 改掉那些 我說的蛤..
我愛你 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