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愛 星期四♥


最近 很慘..
看吧 臉的痘痘很多 是不是..
這幾天 讀書 因為 英文 考試 然後 還有 很多 的 quiz.
所以 就沒辦法 熬夜了..
最近 也戀上 去 圖書館 因為 安靜 好讀書♥

很期待 的 拜4來了..
因為 因為 寶貝 來 載我 回去♥
很開心 在中間 雖然 有了 爭執 可是 我們 還是 面對 好了..
一心 就只是 很 期待 還是 期待♥

這次 回去了..
就很少 回了..
因為 下個星期 有 做 工..
然後 8月 滿滿 的 考試 滿滿 的 assignment><
只好 看 9月 頭了:(

加油 吧♥
從今 努力 面子書 我要戒掉你!!!
這個 害我 分心的 東西!!!
加油



寶貝♥
我看的到 你付出的一切..
我知道 你的 包容...
blablabla 說不完..
只可以說!!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