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4, 2011

我 愛狗 可是 我怕 狗♥

哈哈哈 繼續 我那天 BP的日誌..

01072011

話說 下午 起來 準備了..
寶貝 來載我..
然後 去吃 午餐..
吃了 很想念 的 uncle的 過條..
然後 寶貝 就 載我 去 summit 買鞋子..


今天 的 我們 ♥
哈哈 過後 去看鞋..
結果結果 沒有了:(
就 只好等..

然後 逛逛 下..
沒地方..
我們 去 茶坊..
哈哈哈 想說 這個 年少 時候 我們 很喜歡 來的 地方..
其實 不錯 懷念..

一樣 的 位置 一樣 的 小吃..
可是 就 是 不同的 人♥

我家 寶貝:)
死命 玩電話..

哈哈哈..
過後 走走 下 沒地方..
就 走了..
然後 過後 跑去 伯母 家..
因為 很久 沒回去了..

回去 一定 沒事 做了..
所以 burn了 寶貝 的 東西..
哈哈哈 ..
先是 拿了 寶貝 的 iphone 然後 過後 再拿 laptop..
哈哈哈 因為 回去 沒有 東西 用很悶的..

可憐的 寶貝 被我 拿完..
只可以 用psp 上網..
因為 家裡 電腦 給弟弟 用勒XDD

過後 用好了..
傍晚 踏腳車 去 找 寶貝..
說真的 化了妝 穿了 這個 衣..
踏腳車 超級 怪..
連 旁邊 的 車 都看我..
害我 不好意思 了 幾下XD

寶貝 拍的==
竟然 放在 fb..
夠醜....~~~
哈哈

過後 聊天 一下..
寶貝 一直 笑人..
然後 我覺得 馬路 拍照 還不錯美咧..
哈哈..
就這樣 咔嚓了 很多 我自己的..
就順便 和 寶貝 拍:)


晚上 就去 juzwaffle meet daddy 她們..
然後 我們 要去 burger 的 可是 沒有開哦><
然後 我們 就 算了..

02072011
今天 早上 七早八早 起來..
去跑步..
說真的 很累..
可是 不敢 拒絕 去 跑了..
結果 是 累到......~~~~~~~~~~~~~~~~~~~~~~~~~~

過後 吃了 早餐 直接 回家 睡覺==

然後 下午 跟 媽媽爸爸 去 新開的 店 買日常用品..
然後 回家 化妝 準備...
又跟媽媽 去 k4買 東西..
然後 再去 summit 買鞋子..

然後 就回家..

晚上 和 寶貝 出來..
然後 我們 就 去 bpmall 走走..
因為 沒地方了..

過後 走好了..
就去 家鄉 喝 果汁 然後 走走 下..
我們 再去 麥噹噹 就回了..

03072011

中午 和 寶貝 出來 吃..
然後 我們 就去 吃..
然後 我們 就 去 k4 走走..
哈哈哈 因為 沒地方.

然後 我們 就 去 買 sushi 吃..
然後 走走 下..
就回去了..
因為 寶貝 4點半 巴士..~~

過後 回家..
很怕 狗的我突然 在姐姐 一抱 之下 我竟然 不怕了..
突然 愛上 可是 就 離開 我了:(

娃娃♥

很可愛 有沒有..
突然 的 愛上 可是 沒辦法 還是 不屬於 我的..
可是 我會記住 你的 娃娃♥
一個 那麼 可愛 乖巧的 狗

過後 就 在 房間 躺躺 等 時間 過..
晚上 dennis 載我們 回 馬六甲..
謝謝啊:)

回到 馬六甲 大概 12點..
因為 我們 在半途 muar有停..

回到 家..
超快 整理...
看一看 發現 帶了 超多 零食==
要慘

算了 省錢..
吃這些 好了..

就這樣 bp生活 那麼快 又完了..

也代表著要再等多 2個星期 才 可以 看到 寶貝..
加油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