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8, 2011

愛回溫♥

3個女人..
我..吟 茹..
還有 秘密你 一起 去 kukup 吃海鮮..

路途 聊天 ..
不知不覺 很快就到..

到哪裡 就是吃啦..
螃蟹 螃蟹


因為 一來就吃了..
所以 就沒拍到..
就拍吃好了..

我們 吃了:
干香 螃蟹..
什麼什麼 雞肉..
紅燒 魚..
還有 馬來風光..

吃到來 我們 都 超級無敵的 飽!!

吃好後..
我們就回來..

到bp後..
我們 就去 renggit cofee 喝茶..

過後 就回家了..

回家 準備 一下..
休息一下後..
就 去看 電影了..
和你..
呼..
沒看過 前 4集 直接看第5集..
可是還是很好看

不好意思啊 一直 看時 一直問你 這是 誰..
做莫會><
哈哈哈哈...
你應該 都被我 弄到 自己 也看到 gonggong..
哇哈哈..

看完了 兜風 下 就回家了..


主要 的 東西 完成了..
可是 我 在 回溫..
好怕 回溫 不了..
我會 努力..
可是 回溫 不了..我真的 也是好怕 那個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