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PM♥MORAL

MORAL..
今天不錯慘..才背的住幾個..
還好都做完了

傻海樣!!!最近是落魄的樣子很醜><
我死定了再這樣下去...
考完了..
剛好我們6個到齊..
去吃咯...~~~~~
芬一輛車..藝一輛..
不錯...哈哈..當然我還是改不了我愛做前面的習慣xDDD

回家..ON9到一半..
突然說要出去...><
準備..匆忙..
沒化妝..沒隱形眼鏡..
哈哈..
說真的很醜xD





我慘了..
迷戀你了??
不是..是覺得我們2個回去了=))
嘻嘻..希望可以繼續這樣..
我的態度希望你可以一樣的容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