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5-17/12/2010♥邦戈島,怡保,KL,雲頂

15122010
坐船..
啦啦..
我第一次..

浮淺..
我不會><
我怕"海"
香蕉船也沒玩><
我怕還是怕=((
邦戈島
yuhoo....
晚上的景色


晚上..
突然無聊的景色
愛拍..
哈哈...

看著大海..
心裡嫉妒著那一對對的情侶..
一起去旅行..一起聊天..
一起玩..
很羨慕..

我羨慕我真的很羨慕...
我要啦..

煩惱看著海忘記了=))

16122010

昨晚超遲睡..
為了聽電話..可是.......

早上5點又爬起來...
累..
去怡保吃早餐=))

去sunway游泳..
我黑了...

過後就去KL了..
哈哈...
TIMESQUARE買衣買衣=))
花人很多$$$

過後就去HOTEL了..
REAN WONG我美女堂姐和ADONIS帶我去吃"肉骨茶"
謝謝你們..
補救我和吟的晚餐=))
過後還帶我們去走走..謝謝啊

回到HOTEL..
跑去坐按摩椅..
只能說"爽"
過後又去上網..
哈哈...xD
我和吟的手..
我聽電話被他KACAU..
哈哈
啊哈哈..
醜樣!!

17122010

早上5點半++爬起來..
為了前往雲頂

啊哈哈..
我們的早餐
RM74
去雲頂的中途..
去了這草莓園..
啊哈哈...

過後戶外的沒拍到..
在哪裡也沒拍什麼照..
因為我累到沒力化妝那些了..><

玩了跳樓機..
呼><恐怖到了點..!!!
感覺我根本沒有坐在椅子真的夠怕的..
哈哈...

回來了..
謝謝你來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