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世上就是有那麼 ✖準 ✖

給大家看..
我最醜的現在=[
誰可以幫我蛤???


我慘了..
一天比一天遲起..
要不是今天電話響我看我不懂幾點會起來..

謝謝你來載我和吟出去啊
不然我們真的是"小藍"的好朋友==

今天還是一樣..用最快的速度準備..
很快有沒有..哈哈
今天狀態也不錯..
可是眼妝還是不滿意==
以前的我咧???回來好麼

出乎預料..

平常我們都不去傻密..
今天去了..
也花了很多錢=[
xD
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哈哈..

我們都知道=))))))
哈哈..

過後GX有來..
我們就坐他車去麥噹噹..

過後我們去方一買東西..
走走一下..

晚上..
和媽咪去吃.
然後bpmall...
又買了東西==

我錢包...
"空"了=((

突然發現..
我臉既然比身體黑很多==
我要變啦=[[[
用相機拍是醜的咯..
白的話就不一樣==

還有我要減肥了..
變美美啊..加油...
最後幾天讓我改變了=))
呼呼



我還是忍不住的愛發脾氣==
受不了..
我小氣..是你害我的>< 因為我對大家都大方ok.. 只有你唯獨不一樣.. 啊..對了.. 還是謝謝啦...♥ 心血來潮拍的那幾張照片.. 我們都拍的不錯xD 哈哈..謝謝配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