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彈彈堂♥

哦買噶><
從一起來玩彈彈堂玩了------------>6個小時半

我要瘋了..
眼睛身體整個酸透了...

明天要去倒數聖誕..
哈哈哈~~

媽咪要沒收我電腦了=((((
因為每晚太遲睡..



我不爽..
我傷心...
我要人陪我時..
你總不可以第一時間陪我..
變得我也不敢對你說出任何><
朋友啊朋友..
你們也不要太準時的在我需要時出現..
因為會害的我亂想><
自己看著電視不爽的自己T.T了><
我又是怎麼了..
我不該那樣的不是麽..
我長大了咧..
王蓮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