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3D電影♥


哈哈..
我愛睡覺..
還是一樣電話響了才爬起來==
夠力..

過後說好在家的..
可是被3D電影引誘去了..

人物:
我..茹..小羽..景榮..cj..gx..jason..edward..老師(他們所謂的)..hoyen...

看了NARNIA..
說真的沒華文字幕看不懂@@

過後陪小茹去方一..
魔西聊天(尷尬每天去)..

過後被媽咪罵說出去沒交代..
爸爸也說每天出去==
所以今天就早回家了~~~




我知道你不開心..
可是在讓我..
不過謝謝你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