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3大廣場♥狼狽



02122010

今天科學很快半小時++出來了...
過後和芬的車出來一下..
回家準備出去..

謝謝..
還是來我家載我去方一

每天臨時一分鐘的化妝打扮..
今天終於像樣一點點
可是還是不滿意><

到方一..
陪吟拿了工錢..
就找德士去傻密..
穎買鞋..
過後巴士去BP MALL..
再從BP MALL去方一..

一路上..
下著不錯毛毛的毛毛雨(就是大不大小不小的雨)
淋著去魔力==

過後..
芬和穎回了..
我跟吟沒形象的躺在魔力..
然後去方一買眼鏡..

又跑去魔西...

過後芬來..
載我們去麥噹噹..
就這樣12點++回家

回家..
一樣的弄好了..給你通電話..
雖然你很累可是你都死命陪我說完電話..
謝謝載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