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安夜♥


今天生活充實...

中午和我愛人-->玲還有麗佳出來..
說好小學聚會可是大家都沒空..
剩我們啦..

過後和比比們..
sze..吟出來..
我們竟然遇到一個變態
藍色SAGA..馬來人..在那裡打水槍><
噁心到..
就在DW哪裡的RHB BANK旁邊..
超惡的..
我們快嚇死了..
只有吟一個接不到線..
還站在那裡...

過後我們就去魔西唱歌..snooker...

再去lulu和麥噹噹...
看到啊鳥..
順便拍照啦...


然後...
又去傻傻找茹他們..

過後我們去大操場玩噴的東西..
很好玩..
我..茹...吟..jinlong...小雨...hoyan,..gx..ks...edward...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

好友gx謝謝載我回家=))



原本以為平安夜有你的..
我讓你和朋友..
可是我卻沒你陪伴..
原本還有一點點希望..
可是都沒有了>< 你開心..我開心就好.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開心.. 你掛你掛><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