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想一步就只有我和愛我的人


我說商科啊商科..
根本就是讓我自毀自己的一科><
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
自己的主科也不會=(

下午..
去方一找吟..
為了lens咯><
然後..
謝謝你來載我們去傻

到了傻..
逛了逛..
聊了聊...

又塔"小黃"回方一..
去魔西坐到晚上@@

然後去吃lulu和在麥噹噹閒聊..

這就是我們..
我們的生活圈子想擴大但是擴不來.
因為冷了真的就那樣冷了=(


我今天很活躍的對待你..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你現在對我做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報恩..
我喜歡你今天因為我吃冰冷的東西對我發脾氣..
因為有人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