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姐妹日♥美藝吟詩穎

今天出來了..
哈哈..開心..
我藝吟詩穎...
少了芬..
我們去了隨意...魔西..衣服店..傻傻..
啊哈哈..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了..

希望我們說的火鍋可以實現..
哈哈..

現在有的玩快點啊..
以後怕沒機會了..

姐妹們..
愛你們蛤
今天今天的我 很喜歡今天的我 感覺很女人
吟拍噠.. 眼睛很大..
哈哈
假象..不過喜歡
嘻嘻.. 去傻傻..
看到聖誕老公公和他拍照..
興奮的說♥
我要過聖誕節..
我要有禮物..
誰誰誰要陪我 ??

女人們..
開心..很久沒一起出來了...
以後多多出來啊♥


小ELMO今天你沒陪我睡><
我把你借給了一個人..
請你疼愛他啊...
ELMO要乖乖蛤..
等你回來..目啊♥

還有謝謝你蛤♥
帶我出去吃的飽飽的..
不過我們都要減肥啦..
少出來囖...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