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跟科學拼了♥心事記


01122010
早上CJ..吟..我..

吟家讀書..


在家裡的當兒..
既然有一隻蟑螂跳出來><
OMG..
我是怕到打電話給吟他們..
結果我卻得到一句話
"沒有用的咧"
討厭...我一生中..
最怕就是GAGA了...=[


過後麥噹噹..

要去找如他們可是回了><
不好意思啊..小茹,..
我又變成飛機皇后..

哈哈..

最近一直被人說我放飛機==

我不是故意的啦



過後.. 魔西和2次的麥噹噹... 哈哈..






謝謝謝謝謝謝你
還是來載我啦..
開心100

還有對我解釋了那一堆的科學.
.經管你很累..你也解釋完才去睡.

真的是謝謝謝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