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姐妹聚♥謝謝老師♥推車


哦也..
還是遲起了..
今天又真的姐妹聚了..
因為比sze和穎真的要去當兵了..
照顧自己了啊...

掃興的說吟沒出..><
因為做工..

過後..
晚上去家鄉吃..
CJ特別謝謝來載我們...
還有謝謝老師請我們吃

吃了好飽..
我們這裡的桌子吃了:
啦啦..
炸雞翅,,
啤酒雞..
炸sotong,,
宮保飯..
還有我特大的西瓜汁..
我們真的是飽到..

過後..
因為cj不爽的人來..
我們去mariayam喝茶..

結果看到了你><

過後尷尬就走了..去edward家說要玩望遠鏡..
結果路到一半既然...
整輛車不可以動==
我..吟..達偉就推車..
哦也~~我厲害吧!!
哇咔咔xD

過後就回家啦~~

看大家買新年衣了..><
我一件都買沒有><
唉=(


最近的你..
聲音不喜歡..
你沒陪我的今天!!
會讓我更加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