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7-18/12/2010♥中華商會工商展

重點:
我沒帶lens


好賣命吧..

從旅行回來..隔天馬上做工><
很累真的很累..


$$我需要你..
你是我的支柱..
最近瘋狂愛上很多東西..

終於挨過這2天了..
我說..
我也應該好好睡覺了唄!!
累死我了.~~~

誰要好好陪我..
過我的聖誕節呢??
我要禮物...
來陪我吧大家的大家..
嘻嘻=))


謝謝你18號來載我放工..♥
今天還對你發脾氣..
因為我無法忍受..
我肯能就是霸道..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