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累♥充實


昨晚5點AM才睡==
我贏了gx..你輸了~~~~
要命..
然後今天8點++被叫起來..
然後10++才真真的起來..

過後就出去了..
去吃了肯德雞..
然後去18羅漢..
不是我要自誇..
我眼力是好的咯(不要小看小眼睛)xDD

過後就回家..
哪裡懂跟我停電==

就去卡4..
陪媽咪..
過後去姐姐店買衣..
然後再去sq1下..

買了香水..
跟一堆有的沒的...

過後和爸爸媽媽姐姐去海邊吃火鍋==
我既然拿了很多料結果吃一點點而已..
被罵==
不懂做莫..原本可以吃很多的...
突然肚子不懂做莫跟我漲到要死掉那樣==

吃好了..
回家又再去BPMALL..
我去了calorino..
怎麼好給我看中了一個包包..
剛原本要買..可是停住了..因為電話壞了..
必須搞定電話先..

結果姐被我慫恿買了一個包包..
RM409..
很美我也是很喜歡..但是我要忍先=[

為什麼人總有買不完的東西啊><

原本過後還要和吟出去..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了..
因為我也懶惰了><


心情沒有很美..
總覺得我很笨..
我愛亂想..我怕我又想錯地方..
我剛真的有放棄了的念頭==
我該怎麼好???
可是你對我的好我捨不得的放開..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最好..
我懶惰去猜疑那一些真的..
好累哦~~~是因為我天生本性"懶惰"???

還是謝謝你了=))

我知道你還是疼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